冰红茶笨卡

本人小学鸡哦

    

仿韩综《换乘恋爱》


小学鸡文笔勿深究

 ooc是我的  

不要上升真人

时代峰峻cp乱炖  感到不适请退出  感谢理解



Q收到X的自我介绍,有什么感想?

  

严浩翔:“嗯...感觉她想放弃我了,感觉她好像已经不太在意我了。”(摇头叹气笑)


贺珺霖:“他为什么要这样写我啊?搞得好像我和他在一起,他觉得我不开心似的,但是我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啊”贺珺霖低头闷闷的说。


     Q哪个X自我介绍让你最有印象


  宋雅萱:“马嘉祺的,“他要足够爱你” ”


李天泽:“马嘉祺的,“他要足够爱你”马嘉祺要多狠啊,让他的X说这句话 ”


Q哪段话让你最有印象


宋雅萱:“ “希望我可以和我未来的那个人创造一个小世界” 其实他在我这里也马上就有属于我俩的小世界了。”


丁橙心:“和我在一起很安心,我很喜欢委屈自己吧,他说的不是很对,我觉得这不是委屈自己,这是尽自己所能,让别人开心。”


Q.X记忆里的你,是怎样的


张真源:“她记忆里的我,可能是一个很怂的人吧!遇到喜欢的还要退缩。其实我不是一个遇到喜欢的人一定会退缩的人,只有她,能让我退缩,因为我觉得我在她那里没有胜算,我不想让她为难,难过。我想让她开心。”


Q.读完X自我介绍后,有什么感想


马嘉祺:“感想啊,就是她对我误会好像有点深。”


刘耀文:“感谢啊!就是她完了,真的完了,她给我写的自我介绍,她听了还笑的不行,我真受不了了!我给她写的那么好,那么认真,她就这样对我”刘耀文咬牙切齿的说(友好的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采访结束🔚

读完我信的大家,坐客厅的地毯上,背靠沙发,围成一个方形,中间有个小桌子。

  (就只样潦草的看吧)。


叮——手机响了,他们都低头看手机的短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贺大家入住


    今晚让你心动的入住者是谁呢?

        用短信告诉我你的心吧!

宋雅萱看完之后发出了尖叫,啊啊啊啊啊!?“节目组那么会玩吗?在这里发?”


刘耀文听到了抬头看宋雅萱说:“就在这里发,刺激啊!”


张真源:“耀文那么高兴,心里有人选了?” 


贺珺霖:“我想去屋里发,可以吗?”


丁橙心:“我也想去屋里发,要不然太尴尬了吧在这里”


贺珺霖:“而且在这里会不会听到别人的收到短信的声音,有人响了好几次,然后有人手机一次没响,这尴尬到爆啊朋友们”


严浩翔:“我觉得在哪都无所谓,因为等会节目组还要让我们玩个小游戏,节目组要看点的”


宋雅萱:“啊啊啊啊啊,节目组那么坏的啊?”


马嘉祺悄悄举手说:“我刚刚在那个沙发旁边看到了真心话大冒险的纸牌”


李天泽:“认命吧,我们,修罗场是今天晚上必须有的了”


贺珺霖听了之后,抱住了旁边的李天泽咆哮:“啊啊啊,等会我要疯了”宋雅萱也抱着旁边的丁橙心说:“贺儿,咱俩一起,我现在都要尴尬到爆了 ”


刘耀文摆了摆手说:“那你们尴尬吧,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你们哈哈哈哈”


宋雅萱:“刘耀文,憋得意的太早,打脸很快的”


张真源:“发吗?现在”


丁橙心:“手机会不会不一起响啊?啊?”


严浩翔:“应该是都发完消息,才会一起收到”


贺珺霖:“那我好了,一起响的话我就不怕”


马嘉祺:“可能要我们睡觉的时候,短信才会来”


丁橙心:“那这样还行,发吧宝贝们”

“发发发,冲冲冲,我发了”刘耀文发完消息就放下手机等待其他人。

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怎么发啊好烦啊”宋雅萱纠结的摇头晃脑,贺珺霖左看看右看看的,最后看了看李天泽说:“天泽你发完了?”


李天泽看着她说:“发完了啊,我不纠结”


贺珺霖又扭头看丁橙心:“心姐也发完了?”


丁橙心揉着贺珺霖脸说:“发完了了啊我的小霖霖”


贺珺霖挣扎着说:“你们背着我对谁心动了?怎么都那么快啊!”


丁橙心:“对你心动了啊,你不是要搞拉拉吗?哈哈哈”


宋雅萱:“霖霖看我,我也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”


贺珺霖:“好的,萱萱,我要和你在一起”贺珺霖和宋雅萱隔空拥抱了一下。


刘耀文:“马哥,你还没有发完吗?”


马嘉祺低头看手机:“没有啊耀文,这太难了”


严浩翔:“马哥,这有什么难的,今天如果没有心动的,那就发给X呗,说个好久不见啥的,多简单啊”


张真源听到严浩翔说这句话说:“哦?那浩翔是发给X了吗?”


严浩翔:“唉,我不说嘿嘿,张哥你猜猜呗”

贺珺霖李天泽听到他俩的对话,都抬头瞄了一眼他们俩。


 贺珺霖宋雅萱一起说“我发完了”“我好了”

李天泽看向马嘉祺张真源:“你俩可以了吗?”

他俩一起点头“可以了”


刘耀文:“okok,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!真心话和大冒险都我们自己来定,不用他们给我们准备的真心话大冒险”


严浩翔:“OK,yeah,开始吧”

“等下等下,”丁橙心喊停,“你们先抽牌,我去拿酒,喝了酒更刺激不是吗?浩翔?”

马嘉祺抬头看丁橙心站起来去拿酒说:“丁儿,你紧张了吧”

丁橙心听到这话扭头看马嘉祺“哈,我是有点小紧张被看出来了呢”

其他人都没说话,听着丁橙心和马嘉祺的对话,感觉好像真的有点刺激了。

丁橙心归位,给其他人都倒了点酒,张真源端起来喝了一口。严浩翔看到了说:“张哥酒量怎么样?”

刘耀文:“张哥看着就是能喝的”

(国王游戏规则:

首先依据参与的人数选择出扑克牌的数量+1张鬼牌,抽到鬼牌的人为国王。每个人都抽一张扑克牌作为自己的代号,这时候还剩一张牌没抽,那张牌就是抽到鬼牌的的人的代号。由鬼王指定代号完成某项挑战。 (百度的,看不懂可以去看他们的物料,直接搜时代少年团国王游戏就有。)“唉唉唉唉,我是国王”张真源看他手里的牌说。

刘耀文:“啊呀,张哥手气真好,开门红啊”


严浩翔:“张哥,选一个数吧”


宋雅萱:“张哥要好好想想啊,要不要开口定调啊哈哈”


张真源:“雅萱儿,号码是几啊?”


宋雅萱:“我7,你相信吗?”


张真源:“好,那就7”张真源话音刚落就听贺珺霖说:“宋雅萱儿,我杀了你,啊啊啊啊啊张真源怎么那么听你的话啊”张真源摸了摸鼻子看向贺珺霖。张真源他没想到会抽到贺儿。

刘耀文:“哈哈哈哈贺儿也是开门红啊哈哈,张哥快说要干嘛,说说说”

严浩翔:“张哥,不要心软啊,开口定调才好玩呢”其他人笑着听到严浩翔这句话,感觉有点意味深长。

张真源又喝了一口酒说“贺儿是7啊,让我想想啊,嗯贺儿真心话可以吧?”贺珺霖看张真源喝酒眼神暗了暗说:“可以,你随便问”

张真源低头说:“你今天看到刘耀文是什么样的感觉?”

刘耀文一脸懵“我和贺儿有关系吗?怎么问关于我的问题啊?”丁橙心看刘耀文一脸懵说:“因为你帅”刘耀文嘿嘿笑了。

贺珺霖看着张真源低着头说:“张真源,你还真是开口定调啊,对刘耀文什么感觉,感觉就是很帅啊”严浩翔听了贺珺霖的回答后说:“贺儿,真心话吗?”

贺珺霖:“张真源问的我真心话,我现在看说的肯定是真心话啊”马嘉祺听着感觉不对劲,就打圆场说,“继续继续,下一个我要当国王。”刘耀文也激动的说:“我帅我当国王”

宋雅萱刘耀文那么激动,她不看了手中的牌说:“不好意思了帅气的刘耀文先生,这把我是国王哈哈哈哈哈”

刘耀文:“那你抽,你看你能不能抽到我”

丁橙心:“雅萱儿,抽!让刘耀文打脸”

宋雅萱:“3号,3号是谁,还有1号,大冒险,一号和3号牵手一分钟”刘耀文嘿嘿一笑,“唉,不是我,不是我”马嘉祺看刘耀文那么嘚瑟,感觉有点好笑,这时,李天泽举手说:“我是三号。”马嘉祺愣了,因为马嘉祺是1号。丁橙心看到马嘉祺愣了一下说:“马嘉祺是一号?”

马嘉祺“嗯”

贺珺霖:“芜湖,牵手一分钟牵吧,哈哈哈”

丁橙心看马嘉祺和李天泽刚好还是坐的很近,这样位置就不用换了。马嘉祺看向旁边的李天泽说:“天泽,可以吗?”李天泽听马嘉祺这样说搞的好像他俩干什么了似的,李天泽就不在意的说“牵吧,不就是牵个手吗?”

刘耀文看了看他俩,感觉没意思,李天泽太坦荡了。

丁橙心:“一分钟啊,你俩可别耍赖”

马嘉祺听到没说话。严浩翔:“来来来,继续,下一局”

严浩翔看到自己手中的牌,就抬头看贺珺霖。严浩翔是国王。贺珺霖感觉到了,她觉得严浩翔可能会抽中她。果不其然,严浩翔抽的6号,是贺珺霖。

刘耀文看到贺珺霖的牌说:“贺儿有点非酋了哈哈”

张真源沉默了看着他们三个,没说话,其他人也没说话。

严浩翔问贺珺霖真心话“对X还有感情吗?”

偶买噶,宋雅萱倒抽一口气,看了看严浩翔,心想“翔哥和贺儿是X?还是翔哥要追贺?”宋亚轩想到这抬头看向了她另一个关于贺X的怀疑对象刘耀文。

刘耀文在看严浩翔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贺珺霖回答严浩翔“你问哪一个X?”

其他人听到这里,都想“我的妈呀,好疯啊,这是现在可以说的吗?”

严浩翔听到贺珺霖回答说:“哈?你有两个?那就换个问题吧,你把短信发给谁了”

贺珺霖抬手指了指刘耀文,代表她把短信发给刘耀文了。严浩翔看了看刘耀文没说话。刘耀文现在如坐针毡。

丁橙心看了看他们说:“别这样玩了吧,我们就从现在开始,一个人可以问一个问题,只能说真心话,你们不是喜欢刺激吗?如果同意那我就先来,打个头”

“来吧”“好都同意了吗啊,那我问先问刘耀文一个问题吧”

刘耀文:“第一个就我啊,好难,问吧,心姐”

丁橙心:“明天如果可以选择约会对像,你想选择谁?”

刘耀文:“贺儿,因为我觉得和她约会,不会那么尴尬。”

丁橙心:“好了,我问完了”

刘耀文:“那我是不是可以问其他人了”

“可以”丁橙心点头回答

刘耀文看向严浩翔问:“你为啥一直问贺儿关于我的问题啊?翔哥”

严浩翔也看向刘耀文说:“因为贺儿说你帅”

刘耀文点点头:“好吧,翔哥可以问了。”其他人还在以为严浩翔会问贺珺霖的时候,严浩翔问了宋雅萱。

严浩翔:“雅萱儿,现在你对谁最感兴趣?”宋雅萱惊讶的看向严浩翔,她没想到严浩翔会问她。

宋雅萱:“马哥吧,马哥看着就不好打动”严浩翔摊了摊手说:“我OK了,下一个吧”

宋雅萱看了一圈,决定问丁橙心。

宋雅萱:“心姐,目前你对谁最感兴趣?”

丁橙心:“我说女生可以吗?”

宋雅萱想了想点头说可以,“天泽,我比较感兴趣的是天泽”丁橙心说。

李天泽听丁橙心这样说,她就看了几个男生说:“他们魅力那么小吗?我魅力那么大的啊?心姐也想和我搞拉拉啊?”丁橙心听了没说话。下一个,李天泽提问。

李天泽:“我问张真源吧,张真源刚刚为什么问贺儿她对刘耀文是什么感觉?”

张真源听到她的话,笑着说:“现在是在为贺报仇吗?”

李天泽点点头“嗯哼,对的”

张真源:“为什么问,因为觉得刘耀文他挺有意思的,贺儿和刘耀文他俩相处挺愉快的,我有点怀疑他俩是X”李天泽听了之后,看着张真源没说话。

张真源:“那我问马哥吧,马哥现在对雅萱什么感觉?”马嘉祺笑了一下说:“今天第一天认识唉,你们这样问好像今天是最后一天一样。唉,”

刘耀文:“马哥快说,别打马虎”

马嘉祺:“好好,我说,对雅萱什么感觉,感觉就是挺可爱的,后续是什么感觉,我现在也不知道”

丁橙心:“马哥问完最后一个问题,就睡觉去吧,天不早了”

马嘉祺:“好的,那我就问浩翔吧,浩翔是不是对X念念不忘”


严浩翔:“对的。”

马嘉祺拍了拍手,“好了,我问完了,回去睡觉去吧”


“拜拜,晚安朋友们!”他们这样说走着,都回房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珺霖(贺珺霖的X选择了她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橙心(丁橙心的X选择了她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雅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天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

(看的短信的这个情节是下一章的,这个就相当于下集预告吧)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